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大官只顧自己?郭文貴爆中共政治局常委有醫生輪班照護

2020/02/04 16:37

郭文貴近日爆料,目前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家中,聽說每日都有多名醫生輪班貼身照護。(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蔓延,處於疫情爆發中心的中國中部省份正面臨床位、醫療用品、醫生的嚴重緊缺。不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稱,在疫情前線醫生短缺的情況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卻享受豐富的醫療資源,在常委家中,聽說目前每日都有多名醫生輪班貼身照護,要確保首長的健康安全。

郭文貴1日在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直播爆料稱,現在據悉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家中,每日都有多名醫生貼身照護,要做好首長的健康防護,每日實施被稱為「4班倒」的輪班工作制,每日輪班4次,每班有6名醫生,「當官的不是只有特別病房了,連醫生都是...咱們老百姓太天真了!」

郭文貴痛批,現在中國領導階層在開會的時候,都在用美國製造業巨擘3M公司所生產的N95口罩,但抵抗疫情的醫生們使用的卻是普通的醫用口罩,「還是領導優先,這種王八蛋體制,是多麼的混帳啊!這些醫生護士多偉大啊!」

郭文貴聲稱,現在有外國企業願意提供給他目前已漲價許多的防毒面具,他要多少對方就能給他多少,「整個全臉蓋住的那個,特別高級!人家說你要1000萬給你1000萬個,要1億個給你1億個。如果共產黨能開放,我送給醫生!我們讓第3方在大家監督下,送給醫生使用,行不行!」

外界對新型冠狀病毒的來源議論紛紛,有聲音認為病毒可能從武漢「P4病毒實驗室」流出,武漢病毒所研究員石正麗日前則以性命擔保極力否認。不過郭文貴認為,病毒很可能就是中共製造,「如果病毒是天然的、來自蝙蝠,你(指中共)替蝙蝠瞞啥啊?蝙蝠又不是你爹!蝙蝠染了病毒又不是你的錯,一會兒(源頭)說是蛇,一會兒說是竹鼠,你瞞什麼瞞?你怕什麼?」

另外,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近日屢遭外界抨擊言論過於親中,郭文貴則爆料稱,在他直播的前1日,某國的1名領導人大罵譚德塞失職,並嗆聲應馬上辭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隨即與該名領導人通話,要求對譚德塞客氣點,不過該名領導人馬上回擊「就是你們在背後支持,WHO才這麼混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該名領導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