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析師調高目標價破800美元 特斯拉收盤價再創新高

2020/02/04 10:21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持續攀升,有些分析師也改變了看法,特斯拉股價3日收在780美元,盤中一度觸及786.14美元,雙雙創新高,有分析師也上調特斯拉目標價至808美元,維持評級「買入」,是華爾街給出的最高價之一。

《MarketWatch》報導,阿格斯研究(Argus Research)的分析師塞勒斯基(Bill Selesky)將特斯拉的目標價,從556美元上調至808美元,維持評級「買入」,這目標價比特斯拉週一(3日)收盤價還要高出3.58%,是華爾街給出的最高價之一。

塞勒斯基指出,我們樂觀看法是,Model S和Model X將會帶來持續的營收增長,且對於新Model 3的強勁需求,估新Model 3將佔第4季營收的80%以上;雖然特斯拉過去面對生產延遲、零件短缺、人力成本和一些問題,但預計特斯拉將繼續維持在電動汽車業界的主導地位,並在2020年後改善業績。

塞勒斯基是最新1名調高特斯拉目標價的分析師,特斯拉上週公佈亮眼財報,超出華爾街對其Q4的期望,更關鍵的是,特斯拉也設定了今年銷售逾50萬輛的目標,也公布了下代Model Y的小型SUV生產提前。

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特斯拉警告,可能會對Q1獲利產生影響,且相關工廠停工,讓上海製造的Model 3有所延遲,不過由於上海工廠還在初期階段,所以影響有限,而加州工廠製造的汽車並沒有出現實質性中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