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杭州宣布封城 企業非經批准不得開工

2020/02/04 08:31

中國杭州4日宣布十項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全市封閉式管理,以及企業不得開工。(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中國杭州4日宣布十項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全市封閉式管理,以及企業不得開工。

《中國新聞網》報導,杭州人民市政府宣布防疫十項措施,包括市民要有責任感遵守國家防疫規定、出現發熱與咳嗽症狀須及時就診、近14天有疫情重點地區旅居史的市外返回人員須主動通報、公共場合實施定期消毒、紅事停辦白事從簡、不串門不集聚、落實出租房屋主體責任,管控承租人員、嚴禁各單位2月9日之前通知疫情重點地區人員返杭、黨員幹部帶頭管好家人與親屬。

措施中最引起關注的,是全市所有村莊、小區、單位實行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一律測量體溫並出具證件,外來人員與車輛一律嚴控,特殊情況由管理人員進行登記。此外,除經批准的企業外,一律不得開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