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控日本OPPO侵權 要求在日禁售5款手機

2020/01/31 14:34

夏普公司(Sharp)30日公告稱,日本OPPO侵犯了夏普和智慧型手機通訊相關的無線區域網路專利(WLAN),夏普已就此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侵權訴訟,並要求禁止日本Oppo在日本市場出售5款涉侵權手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夏普公司(Sharp)30日公告稱,日本OPPO侵犯了夏普和智慧型手機通訊相關的無線區域網路專利(WLAN),夏普已就此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侵權訴訟,並要求禁止日本OPPO在日本市場出售5款涉侵權手機。

據夏普公司30日在其網站上刊登的公告,夏普已在東京地方法院對日本OPPO公司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控日本OPPO侵犯其1項涉及智慧型手機通訊技術的無線區域網路專利,並要求法院對日本OPPO提出臨時禁制令,禁止日本OPPO銷售涉侵權手機。

《NHK》報導指出,夏普希望臨時禁制令,能讓日本OPPO暫時停止在日本市場銷售涉侵權手機,這些手機型號包括OPPO Reno A等其他4款高性能手機。

據報導,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間,通常透過簽訂合約以共享專利,而夏普透露,該公司之所以對日本OPPO採取行動,是因為夏普和OPPO間並未成功達成共享專利合約。

日本Oppo的高管則拒絕評論夏普的訴訟,並稱該公司尚未確認夏普的訴訟內容。

《NHK》也報導,Oppo就出貨量而言,為全球第5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其在兩年前進入日本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