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一銀香港分行採兩階段上班制 避開上下班高峰人流

2020/01/31 10:00

因應武漢肺炎,一銀香港分行採兩階段上班制,避開上下班高峰人流。(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武漢疫情持續擴散,香港迄今已經有10個確診案例,也讓國銀在香港分行如臨大敵,第一銀行指出,香港分行已經於1月29日正常營業,但為防止疫情延燒、避開上下班高峰人流,香港分行行員採行兩階段上班制。

一銀目前在中國地區共有上海(含自貿區支行)、廈門及成都4處營業據點,另外,香港、澳門有2處營業據點。

上海分行擬自2月3日起以盡量讓當地員工在家自主管理休假為前提下,維持分行最低營運水準,並自2月10日恢復正常營業水準;另澳門、廈門及成都分行,均將自2月3日起正常營業。

一銀指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目前已正常營業之香港分行已即時進入防疫警戒,要求同仁勤洗手、配戴口罩,使用酒精、洗手液消毒,並早晚量測體溫,如有不舒服、咳嗽、胸悶、呼吸急促及發燒等症狀應即刻返家就醫,另分行亦在營業大廳顯目處放置酒精消毒液供客戶使用並量測體溫,如超過37.5度即要求配戴口罩、規勸就醫,並張貼相關防疫宣導之公告供客戶遵循。

上海、成都、廈門及澳門分行亦將於2月3日起正常營業比照辦理。

此外,針對台籍員工返回中國上工,一銀均密切關懷同仁身體狀況並提供口罩、乾洗手等防疫相關備品,目前相關台幹將依照原排定的休假時程返回工作岡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