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菲行:只要有網路就能辦公 營運不受影響

2020/01/30 15:48

中菲行經營執行長施振昇。(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有關冠狀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的因應措施,物流廠商中菲行(5609)指出,中國海關2月3日才上班,但中菲行透過增值訊息系統Web3.0 雲端物流平台,以及相關自動化系統的行動化,只要有網路,員工也能辦公事,營運並不會受影響。

 中菲行表示,由於疫情尚未得到緩解,中國政府已經公布政府機關春節假期將延長到2月2日,包括海關在內的政府機關將於2月3日開始上班,雖然中國部分城市將春節延長至2月9日,但是中菲行同仁運用中菲行增值訊息系統Web3.0 雲端物流平台,不止整合內部及上下游供應鏈管理,對外更提供數位化訊息流的整合,透過辦公室相關自動化系統的行動化,達到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只要有網路,中菲行的同事就算是沒辦法上班,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居家為客戶提供服務。

 中菲行說,在此假日期間,客戶若有任何貨物需要進出中國,客戶可以像往常一樣隨時透過郵件和手機和中菲行聯繫。

 中菲行說,未來將持續關注疫情後續發展狀況,盡最大努力保障客戶的貨物運輸順暢,將此次疫情對客戶的物流影響降至最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