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突破9000美元大關 分析師:已重返牛市!

2020/01/30 16:31

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30日表示,比特幣已突破200日移動平均線,這意味著低迷許久的比特幣已經重返牛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以來比特幣價格表現亮眼,近日更突破9000美元大關。長期看好加密貨幣市場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30日表示,比特幣已突破200日移動平均線,這意味著先前低迷許久的比特幣已經重返牛市。

《Bitcoinist》報導,湯姆.李30日在推特上發表他對比特幣近期走勢的最新分析,他指出,比特幣似乎正在復甦,因為比特幣已突破200日移動平均線,而這是重回牛市的有利指標。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比特幣綜合報價為9375美元。

湯姆.李還表示,今年迄今為止,比特幣已有26%的漲幅,在所有主要資產中表現最亮眼,而他認為避險用途是推動比特幣今年價格上漲的其中1個因素。

報導指出,湯姆.李長期以來一直對比特幣的復甦持樂觀態度,而他的準確度也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在去年5月時,他準確預測比特幣價格接下來將維持在6200美元以上。

儘管目前比特幣價格仍遠低於2018年1月時創下的近2萬美元歷史高點,但近期一些分析師紛紛表示,加密貨幣市場的寒冬已經結束,伴隨著今年5月比特幣挖礦獎勵迎來減半,外界也預期這將有助於推升比特幣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