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丈母娘直覺加持! 北市男聽準岳母買9號 幸運刮出百萬大獎

2020/01/30 14:38

台灣彩券今年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已有不少民眾刮出百萬大獎。(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灣彩券今年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已有不少民眾刮出百萬大獎,台彩今天分享中獎人故事,台北市一名30多歲男子,日前買了3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出一些小獎,後來又加買1張,並依照「未來丈母娘」的建議選了9號,沒想到真的幸運括中百萬大獎,讓他直呼「丈母娘您真是太好運了!」

台彩指出,男子日前在台北市中正區「佰億萬彩券行」買了3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僅刮出一些小獎,男子女友原本認為時間晚了,打算隔天再買,沒想到當時向丈母娘拜年時,請丈母娘挑選一張,丈母娘於是選了9號,刮出後老闆確認他中了100萬,該中獎人開心表示,現在結婚基金已有著落,可以跟女朋友求婚了,非常感謝丈母娘。

此外,同樣在台北市中正區的「金福氣商行」,也有一名男子進門就指定要買「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並指定要買第一張,沒想到一刮就刮出100萬元,他邊刮邊抖著聲音說,「中了、中了!」並說他是特地到這家彩券行,因為對面就是「善導寺」,店內又有一座觀音佛像,感覺就很有福氣跟財氣,很開心真的刮出大獎。

店員則說,這座「乘龍觀音」是鎮店之寶,是由台灣珍貴的紅豆杉所雕刻而成,是在因緣機運之下得到,希望藉此帶給客人平安跟好運。

至於電腦型彩券,台彩指出,今年農曆春節電腦型彩券加碼總獎金8億元,「大樂透」在春節7天連續假期中,共開出2次頭獎、送出201組100萬元,今天新春開工日,「大樂透」頭獎上看1.6億元,也將加碼續開100萬元獎項。此外,「威力彩」自1月20日加碼2億元後,頭獎尚未開出,今晚頭獎上看3.8億元,為今年最高的頭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