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啟動防疫措施!已為中國台幹備足口罩等防疫資源

2020/01/30 13:06

台銀啟動防疫措施!已為中國台幹備足口罩等防疫資源(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因為武漢肺炎擴大,台灣銀行昨日緊急宣布取消今日新春團拜與開工活動,並每日召開應變小組,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今日表示,台銀全台165個營業據點已經啟動防疫措施,並為中國的同仁準備超過2000個口罩。

呂桔誠指出,台銀營業櫃檯都安置有公用乾洗手,不止第一線同仁與警衛,員工隨時都要戴口罩,避免感染,同時,每個同仁每天也都會測量體溫,同時也請同仁盡量減少海外旅遊,尤其是中國非必要就不要前往。

呂桔誠說,台銀在中國有4個營業據點,包括上海分行、廣州分行、福州分行及嘉定支行,配合中國政府措施,目前都尚未開工,但台銀已經請返鄉過年的台幹同仁,在他們返回當地工作場所時,帶足口罩等相關資源,並且每天進行健康管理。

對於今年台灣景氣,呂桔誠認為,除非全球疫情失控,否則台灣經濟在3大動能支撐下,仍然看好,甚至有機會加重台灣在全球供應鏈角色。

這3大動能分別是轉單效應、台商回台投資以及前瞻基礎建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