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中國Apple Store關店增至3家

2020/01/30 13:09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國Apple Store關店增至3家。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日前為應對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已關閉1家在中國的Apple Store。不過現傳出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宣佈臨時再關閉2家在中國的Apple Store,即蘋果在中國的Apple Store關閉總數目前已增至3家。

綜合媒體報導,庫克本週二(28)在與投資者電話會議上宣佈,為應對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措施,避免員工受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該公司已關閉1家在中國的Apple Store,而其他未關閉的門市,則將縮減營業時間。

不過現傳出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宣佈臨時再關閉2家中國的Apple Store。目前蘋果已關閉的中國Apple Store分別為,南京區的彩虹城店、福州的塔霍廣場店以及青島的萬象城等3家門市。

除了關閉與縮短門市營業時間外,蘋果也限制旗下員工到中國出差,並為其在武漢地區的員工提供護理用品,並定期檢查員工體溫,以查看是否有發燒和類似流感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