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台幹暫缓赴中 武漢返台員工居家檢疫

2020/01/29 19:37

鴻海今天宣佈往返中國員工的自主健康管理程序。(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表示,集團防疫視同作戰,日前於內部成立「防疫指揮中心」,由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坐鎮指揮,每日召開防疫連線會報,並令各中國廠區全力配合中國各級政府單位作戰防疫。

鴻海表示,員工是集團最重要的一部分,保護員工的安全亦為集團最重要的任務之一,集團決定所有由中國返回台灣之員工暫缓回赴中國廠區,改為在台辦公,從武漢返台之員工則繼續居家檢疫,無須出勤。

鴻海表示,中國各廠區,暫均維持春節期間留守值班之必要人力,且除非當地地方政府另有規定,否則均暫延至2/10始全面復工,同時持續園區全面消毒防疫、部署防疫物資、宣導健康衛生需知,並設立員工愛心觀察區等。

鴻海表示,集團之前有成功對抗SARS的經驗,知到如何照顧員工健康,與機動調整生產排配,讓員工健康與客戶需求同時兼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