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人染肺炎 亞泥中國3員工在家隔離

2020/01/29 19:30

亞泥在中國的員工出現肺炎疫情;圖為亞泥在花蓮的廠房。(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蔓延,亞泥今天公告,中國漢口營業所有1位王姓員工發熱,未住院,確診為非新型冠狀性病毒肺炎,已打針吃藥在家隔離,目前好轉中。

另外2位員工因家人確診為肺炎,均在家隔離。

劉姓員工的岳母發熱,未住院,確診肺炎,在家隔離。

李姓員工的婆婆發熱,確診肺炎,入住武漢市二醫院,已通知上述三位同仁在家隔離觀察,暫不要返回營業所上班,並通知所屬業務主管密切關注三人動態(目前體溫均在36度間,且無其他不良症狀),隨時反映給亞泥中國公司秘書處。

業務方面武漢亞鑫公司為提供雷神山醫院建設工程所需水泥,已於27日16:30開始供應。

湖北亞東、武漢亞鑫、武漢亞東、武漢亞力及湖北亞利等公司,處於春節計畫性停產檢修階段,受疫情影響,均延遲到2月10日開工,預計損失尚待評估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