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憂疫情蔓延 星巴克已關閉中國分店逾2000家

2020/01/29 12:11

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星巴克關閉中國至少2150家分店。(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星巴克公佈最新一季的財務報告,表現超乎預期,不過,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星巴克關閉中國至少2150家分店,星巴克認為,將大大衝擊下一季度表現。

綜合媒體報導,星巴克昨日公佈最新第一季度財務報告,表現超出預期,中國市場佔星巴克該季度總收入的10%,不過對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擔憂,使星巴克該季度的財務報告蒙上陰影分析師預測,將影響星巴克下一季度表現。

星巴克在中國約有4300間分店,星巴克在上週末關閉中國湖北地區等分店及暫停外送服務後,星巴克表示,目前已關閉中國一半以上分店,星巴克表示,將持續監控和調整中國市場所有分店的營運時間,不過,此情況為暫時的。

星巴克國際部門部長卡爾弗(John Culver)表示,星巴克每天都在評估中國關店情況。另外,星巴克執行長強森(Kevin Johnson)承諾,該公司對「非常狀況」的反應會維持透明,會與中國官員合作,幫助遏止病毒擴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