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因應疫情 騰訊啟動員工「在家上班」機制

2020/01/27 15:48

中國媒體報導,中國騰訊等大型科技公司,為顧及員工健康及安全,已經啟動員工在家辦公機制。(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了加強武漢肺炎防控,中國政府宣布將春節假期延後至2月2日,2月3日起正常上班;中國媒體報導,包括中國騰訊等大型科技公司,為顧及員工健康及安全,2月3日至7日允許員工在家辦公,2月10日再回到公司上班。

中國、香港媒體報導,騰訊在26日晚間通知旗下員工,公司決定2月1日、2月3日~7日啟動在家辦公機制,暫定於2月10日開始上班,通知當中也強調,對於那些無法遠端辦公的特殊員工,公司將另行通知,會在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返回公司工作。

除了騰訊之外,另1家中國科技公司北京位元組跳動(前身為今日頭條)員工也表示,公司已發出通知,將調整中國員工在春節假期後的工作模式,建議在2月9日前,盡量留在原居住地,不要跨城市移動,如果有不可避免的行程,也應盡量避開1月30日、2月2日、2月9日等中國春運高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