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大行動閱讀myBook 星宇航空看得到

2020/01/22 12:06

台灣大哥大旗下行動閱讀品牌myBook今(22)日宣布,將與1月23日開航的星宇航空合作,推出機上數位閱讀服務。(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旗下行動閱讀品牌myBook今(22)日宣布,將與1月23日開航的星宇航空合作,推出機上數位閱讀服務,成為國內第1家與航空公司合作、提供數位閱讀服務的電信業者。

 台灣大表示,以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專訪封面故事,甫奪下myBook「2019年度雜誌議題關注榜」冠軍,而這次雙方跨界合作,堪稱是台灣大與星宇航空共同送給乘客2020開春的大驚喜。

 台灣大指出,從1/23起,凡是搭乘星宇航空精心打造A321neo空中巴士的旅客,全艙等旅客都可免費閱讀myBook提供的商業理財、旅遊行腳、流行時尚等刊物,在空中即可享受最「高」品質的閱讀服務。

 台灣大表示,很高興與星宇航空合作,讓旅客即使身處3萬5千英呎高空中,只要透過飛機座椅後方的旅客個人專屬觸控式螢幕,就能依個人需求任意放大或縮小數位閱讀頁面,盡情閱讀國內優質雜誌內容。

 台灣大指出,myBook為星宇航空目標族群的需求,特別客製化提供最完整且豐富的數位閱讀體驗,並依照商務人士、親子家庭及旅遊愛好者等各族群偏好,精選出多本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