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歡慶28周年 董座李憲章:積極塑造品牌年輕化形象

2020/01/21 22:20

聯邦銀行歡慶28週年行慶,由左至右依序為聯邦文教總召集人許坤成、聯邦銀行年度代言人楊俊瀚、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今(21)日慶祝成立28週年,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指出,聯邦銀行去年各項業務穩定成長,除了塑造品牌年輕化形象,積極推出符合年輕世代生活型態的產品及服務,更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便利的數位支付環境。

成立已28年的聯邦銀行,今(21)日於臺北民生東路總行大樓前廣場舉辦「聯邦銀行28週年行慶暨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現場並進行年度品牌形象廣告首播,品牌代言人「台灣田徑選手楊俊瀚」更親臨現場祝福。

聯邦銀行去(108)年稅後盈餘33.73億元、年增18.68%,每股稅後盈餘1元。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表示,去年銀行各項業務持續穩定成長,近年來,積極推動行動支付服務,並開創多元的金融服務平台,包括推出「賴點卡」、「New New Bank」數位存款帳戶,以更貼近年輕世代生活型態的產品及服務,塑造品牌年輕化形象。

此外,聯邦銀行也強化與全聯、量販業者、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等零售通路的異業合作,持續擴增金融服務據點及使用場域,提供客戶更便利的全方位數位支付環境。

另一方面,聯邦銀行長期支持國內的藝術活動,旗下聯邦文教基金會已連續舉辦22年「聯邦美術獎」。

聯邦銀行表示,2020聯邦藝術巡迴展即日起展開,首站於聯邦銀行臺北民生東路總行大樓大廳展出,並陸續於高雄文化中心及各縣市政府文化局及藝術展覽中心展出,詳細展出時間及地點,可至聯邦銀行官網: http://web.ubot.com.tw/UB/2020exhibit/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