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貿易戰衝擊仍支持 川普「固盤」謝農民

2020/01/21 09:48

川普感謝農民即使遭遇美中貿易戰衝擊,仍給予支持。(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今年舉行,現任總統川普是否能夠連任?成為全球焦點,而川普日前在德州的集會上,感謝農民在美中貿易戰衝擊下仍給予支持,外媒指出,川普正在尋求和鞏固基本盤,而農民就是川普基本盤的一部分。

《美聯社》報導,川普週日(19日)在德州奧斯汀的美國農業事務聯合會(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年度大會發表演講,表示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和新的北美貿易協議,將讓農民受益匪淺。

川普去年在同樣的會議上演講時,呼籲農民繼續支持他。在週日的會議上,川普對農民們表示,他兌現了承諾,改善了美國與中國、美國與加拿大、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貿易關係。

川普感謝農民參與了這次「戰鬥」,「你們一直和我在一起」、「你們甚至從未想過放棄,我們做到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