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值破兆不稀奇?蘋果搭上5G潮 明年底市值上看2兆!

2020/01/20 17:17

有分析師預期,蘋果的股價有望因其產品搭上5G潮流,和服務業務擴張而進一步上漲,促使蘋果至2021年底,成長為首家市值達到2兆美元的公司。(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目前美企中的「市值破兆俱樂部」包括Google母公司Alphabet、微軟和蘋果公司,而有分析師預期,蘋果的股價有望因其產品搭上5G潮流,和服務業務擴張而進一步上漲,促使蘋果至2021年底,成長為首家市值達到2兆美元的公司。

《Market Watch》18日報導,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預期,蘋果股價在今年底將漲達每股400美元,並有望在2021年底,成為首家市值達2兆美元的公司。

Ives指出,即使蘋果股價在過去一年中上漲約超過2倍,其仍有進一步上漲空間,因為蘋果預計將在今年推出一系列5G設備,而其服務業務本身的價值,可能達5000億至6500億美元。

據報導,蘋果已在其服務業務上做出努力,其去年第4季的軟體服務營收為125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報導指出,蘋果的股價在過去3個月中上漲了34%,並在過去12個月上漲111%,打消了外界對蘋果是否能承受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放緩,以及新興市場區域不確定性衝擊的懷疑。

蘋果股價17日收漲1.11%,至每股318.73美元,目前市值約達1.4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