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7年公益不間斷 宏泰人壽去年捐血10萬cc送愛

2020/01/20 07:56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率領宏泰i公益志工團一起捐血。(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做公益7年不間斷!宏泰人壽舉辦「宏泰i公益」志工團,至今已邁入第7年,透過公司6成以上員工擔任志工,7年來實際照顧對象從孩童延伸到長者,去年志工團捐血,共募得超過10萬cc的熱血,並捐助105個書包送愛心到非洲,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先生所說:「宏泰人壽積極做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力,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宏泰人壽指出,「宏泰i公益」志工團在2017年起,贊助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讓孩子們騎獨輪車太平山攻頂之旅美夢成真;2018年則捐款協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讓獨居弱勢長輩溫馨過好年。

去年宏泰人壽持續i公益活動,去年夏天到陽明山竹子湖擔任一日農夫,協助當地小農務農,進行拔草及插秧的任務,40名志工插下近200株秧苗,以實際行動力挺小農;去年初秋志工團則前往萬里加投社區海邊淨灘,74名志工團響應淨灘維護台灣海岸線,清出近334公斤的垃圾,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不僅如此,宏泰人壽去年舉辦2次捐血活動,共募得10萬3750cc熱血,也透過「舊鞋救命社服團隊」捐助105個書包送愛心到非洲,讓孩子有書包可以上學。

宏泰人壽表示,今年「宏泰i公益」志工團還會繼續努力,讓每一年歲末年終之際,寒士們都能享用到溫暖的尾牙,感受到來自「宏泰i公益」志工團的愛心奉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