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寫下最長萬點行情 元大投信宣布3月再募台股基金

2020/01/18 14:01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寫下最長萬點行情,元大投信則宣布推出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預計3月中旬開始募集。

元大投信表示,台股走出史上最長萬點行情,一方面是國際經濟情勢溫和成長,全球低利率環境帶來充沛資金行情,另一方面因台灣企業本身表現亮麗,台股體質已不同,競爭力與殖利率吸引外資。

元大投信提醒,台股體質轉變,投資態度及方法也要跟著改變。建議看待台股的眼光從衝刺資本利得轉向專注穩健經營、與股東分享利潤的企業。

為此,元大投信宣布3月將開始募集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該基金從台股市值最大的龍頭企業中,配合財務指標,精選高股息優勢企業,並首創設計月月配、年終配等不同配息機制,設有配息與不配息級別選擇,帶給國人現金流收益的新選擇,透過專業團隊操作,也不用再煩惱選擇哪一檔企業或何時該買賣股票的問題。

投信業者提醒,這檔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平準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收益平準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平準金當中支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