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富豪徵女友上月球!報名人數突破2萬人

2020/01/17 09:25

前澤友作日前公開徵求「人生伴侶」,陪他一起完成登上月球的夢想,目前報名人數已突破2萬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億萬富翁、服飾電商ZOZO創辦人前澤友作,日前公開徵求「人生伴侶」,陪他一起完成登上月球的夢想,但須符合6項條件,日本網路電視台「Abema TV」週四指出,目前應徵人數已突破2萬人以上。

綜合外媒報導,前澤友作日前透過「Abema TV」舉辦「滿月戀人計畫」(Full Moon Lovers),公開徵求單身女性,並公佈6項應徵條件,滿足條件的「女朋友」將與前澤友作,成為馬斯克(Elon Musk)太空公司SpaceX的首位乘客,預計2023年展開月球之旅。

報導指出,該節目的應徵網站,現在多了1個「愛情診斷測試」的項目,讓想報名的女性能測驗與前澤友作的「匹配程度」,當中具有多項選擇題,包括「如果能搭上私人飛機,你會想去哪裡?」以及「如果前澤友作在你面前放屁,你會怎麼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