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通訊揪訊連科技 強強聯手用AI辨臉打國際盃

2020/01/16 16:45

訊連科技的FaceMe辨臉技術使用與智慧零售的情境圖。(圖取自訊連科技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AI臉部辨識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與監控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 (3454) 今日共同宣布,將訊連FaceMeAI臉部辨識技術,整合至晶睿通訊智慧安控解決方案中。此次雙方合作的軟體應用,將於2020年1月19日至21日於杜拜安全器材展 (Intersec Dubai 2020)晶睿通訊攤位展出。

訊連科技指出,此次策略合作,可根據貴賓與黑名單資料庫,於安控場景準確辨認VIP或可疑人士,進一步打造更安全、即時的安控系統。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指出,臉部辨識的需求爆炸性成長,於智慧安控、智慧居家、公共安全等領域中,可結合於物聯網(IoT)與智能聯網(AIoT)服務,打造安全性更高、更具即時性的解決方案,此次與晶睿通訊安控系統整合,可提供客戶更可靠的的智慧安控解決方案。

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表示,非常高興和訊連科技結盟,提供全球客戶更先進的安控解決方案,晶睿通訊指出,成立20年來,已成為全球數位監控產業的領導品牌,並持續與全球頂尖智能連網軟體供應商合作,過去已經與趨勢科技進行合作,推廣安控攝影機上提供防駭功能,這次與訊連科技合作,期能加速和提升數位監控在多種產業及場景上的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