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法說前遭外資賣超2.4萬張 明日有認錯行情?

2020/01/16 16:39

台積電在法說會中釋出優異的第四季成績單,並預告今年持續成長,市場關注明日外資是否出現認錯行情。(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積電今(16)日下午舉辦法說會,在上午的交易時段,遭外資賣超2萬4570張、連續第二天賣超,但台積電在會中釋出優異的第四季成績單,並預告今年持續成長,市場關注明日外資是否出現認錯行情。

今日三大法人合計賣超台股35.44億元,外資今賣超台股45.22億元、自營買超7億元、投信買超2.74億元。

台積電今日下午舉辦法說會,在上午的交易時段,外資賣超2萬4570張,投信賣超147張,自營商買超2603張。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指出,因5G滲透率提升、相關內容陸續出現,對運算需求增加,因此,儘管大環境景氣未明、各機構對GDP成長展望保守,台積電仍能維持成長,預估今年度營收成長17%,目前客戶對公司7奈米產能需求孔急,公司努力增加7奈米產能。

台積電表示,邁入2020年第一季營運淡季不淡,儘管受到行動裝置產品的季節性因素影響,公司的業績表現仍將受惠於5G智慧型手機的持續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