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推「投資隨身聽」服務 語音更有效率掌握產業脈動

2020/01/16 16:15

星展銀行領先業界推出「投資隨身聽」服務,以語音方式讓客戶更有效率掌握產業脈動。(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想利用通勤或工作時間快速掌握投資訊息,卻時常面臨不方便使用手機閱讀資訊的困擾嗎? 你的困擾新加坡的星展銀行(台灣)聽到了!為解決上述問題,星展銀行領先業界推出「投資隨身聽」服務,以語音方式讓客戶更有效率掌握產業脈動。

一直以來,星展銀行都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供客戶「每日金融及外匯市場晨訊」。但根據星展銀行內部客戶調查,有近6成訂閱「每日金融及外匯市場晨訊」客戶表示,對於以語音服務接收每日投資訊息感興趣、更有近2成客戶表示,會因為新增語音服務而提高訂閱意願。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星展銀行領先業界推出「投資隨身聽」服務,將精選每日金融投資訊息,以語音方式呈現,讓客戶無論是在悠閒早餐時光或忙碌通勤的瑣碎空檔,只要打開「投資隨身聽」,就能隨時隨地了解市場最新資訊與趨勢,做出準確投資決策。

「每日金融及外匯市場晨訊」與「投資隨身聽」為星展銀行(台灣)提供星展豐盛理財客戶與豐盛私人客戶專屬服務,如欲訂閱,請連繫星展分行客戶關係經理或致電星展客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