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攻財富管理市場 元大銀力推「家庭會員」制度

2020/01/16 11:01

進攻財富管理市場,元大銀力推「家庭會員」制度。(元大金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目前包括中信銀、富邦銀等均有「家庭會員」制度,元大銀也表示,家庭會員自2019年年初推出至今邁入第2年,除提供家庭專屬理專服務外,另針對家庭會員中往來資產未達門檻的家庭成員,也可享有等同主戶一樣的會員權益,而為了深耕財富管理市場,今年將加強家庭會員制度的推廣。

元大銀行指出,即日起至2020年3月底前推出「家庭會員迎賓禮」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全新加入且成為元大銀行家庭會員,每戶皆能獲得限量迎賓禮「旅行過夜包」;另外家庭會員於2020年12月底前,整戶家庭會員達指定條件,還有機會獲得「VIP健檢服務」、「信用卡刷卡金」或「財管富聚點數」3選1等專屬權益好禮。

此外,為鼓勵既有客戶邀請尚未與元大銀行往來的家人一同加入家庭會員,作好整體家庭理財規劃,元大銀行於今年1月~6月推出「好想薦您」活動,只要符合推薦資格的客戶,推薦全新客戶成為財管會員(往來總資產達台幣30萬元)並達指定條件,推薦人與被推薦客戶合計最高可獲得富聚點8500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