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康健人壽滿期金提前1/17給付 保費繳納期限延至1/30

2020/01/15 16:56

康健人壽提前在1月17日給付保險滿期金。(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春節期間康健人壽持續照顧保戶需求,提供完善貼心的保戶服務,在春節假期間(1月23日到29日)到期的滿期金,將提前在1月17日給付,網路保戶專區服務也24小時不打烊,保戶可隨時上網查詢管理保單。

邵駿崴表示,春節假期保戶若有保單相關問題,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6點都可撥打康健人壽客服電話,也可利用康健人壽網路保戶專區服務平台、手機APP等方式,隨時透過不同電子裝置查詢自己的保單,只要上網加入會員註冊帳號,無須臨櫃辦理,馬上就能e指掌握。

另外,在春節假期間(1月23日到29日)到期的滿期金,將提前在1月17日(本週五)給付。另外,若保戶在春節期間剛好遇到展延寬限期、催告通知、投資型保單帳戶價值不足等情況,保費繳納到期日將自動延長到1月30日,讓年假期間保障持續不中斷。

康健人壽表示,連假期間若需繳納保費,保戶可以透過ATM轉帳或康健人壽網路保戶專區服務平台,以活期帳戶轉帳支付保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