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隔19年!Sony進軍電動自駕車 市值重登10兆日圓

2020/01/10 20:15

日本Sony公司目前為感光元件龍頭,該公司並在本週發布自家自駕電動概念車,而在預計電動車、自駕車將普及的背景下,Sony的市值時隔超過19年,終於在今(10)日早盤一度又達10兆日元(約新台幣2.7兆元)。圖為Sony的Vision-S電動車。(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Sony公司目前為感光元件龍頭,該公司並在本週發布自家自駕電動概念車,而在預計電動車、自駕車將普及的背景下,Sony的市值時隔超過19年,終於在今(10)日早盤一度又達10兆日圓(約新台幣2.7兆元)。

《共同網》報導,日本Sony公司的市值至今日早盤一度重回10兆日元,是2000年9月29日以來首見。Sony進軍自駕車領域,可能是該公司股票倍受看好的原因,因為Sony不止已推出自駕車專用的感光元件,也在本月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發布該公司名為「Vision-S」的電動概念車。

報導指出,Sony去年的業績也很出色,該公司2019財年4至9月的半年度營業利潤,刷新了Sony的最高紀錄,而此好成績也反映在Sony的股價上。

Sony股價今日最高達每股7915日元,收漲0.50%至每股7843日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