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氣!這百元漢堡好「蝦」

2020/01/08 21:14

搶在農曆春節前,摩斯漢堡重磅推出兩款售價分別為109元和99元的超澎湃漢堡「海宴雙雙蝦珍珠堡」、「桔香雙雙蝦堡」,一個堡皆使用4隻完整白蝦,消費者直呼霸氣。(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摩斯漢堡搶在農曆春節前,重磅推出兩款售價分別為109元和99元的超澎湃漢堡「海宴雙雙蝦珍珠堡」、「桔香雙雙蝦堡」,一個堡皆使用4隻完整白蝦,消費者直呼霸氣。

摩斯漢堡Facebook粉絲專業並邀請粉絲留言,回顧2019年最「蝦」的事,有超過千名網友留言響應,有超過4分之1網友年度感到最瞎的事是「健忘」,出門忘記帶錢包、買東西忘記付錢、忘記密碼、上錯車、記錯時間、拿錯會員卡等等。

摩斯漢堡總經理高順興表示,摩斯漢堡目前全台總店數達280 家,去年淨增12家店,今年將持續展店腳步,朝全台300家店的目標挺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