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克蘭航空737客機傳技術問題墜毀伊朗 波音回應

2020/01/08 14:20

烏克蘭航空1架波音737客機傳出從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機上人員全數罹難。圖為救難人員在現場搶救畫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上週擊殺伊朗軍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引起伊朗反擊,煙硝味濃厚,在這緊張時刻,烏克蘭航空1架波音737客機卻傳出從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機上人員全數罹難。波音公司稍早回應,指出已經瞭解到媒體的報導,正在收集更多訊息。

綜合媒體報導,烏克蘭航空公司編號PS752的波音737-800型客機傳出8日在德黑蘭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Tehran Imam Khomeini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就失事墜毀,原因還不清楚,確切的傷亡報告也還沒出爐,但伊朗《法爾斯通訊社》(Fars News Agency)報導指稱,失事原因疑似是技術問題(Technical Problems)。

目前飛機上的確切人數仍無法確定,烏克蘭外交部官員告訴《路透》說有160多人,但《法爾斯通訊社》卻稱有180人。

波音公司則回應,已經注意到媒體對於伊朗飛機失事的相關報導,目前正在收集更多訊息。

波音737-800在1990年代後期推出,是波音737 MAX更老的機型,後者在2次重大失事後已經被禁飛近10個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