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國小站房價親民 連續兩年為北市最熱門房市交易熱點

2020/01/07 15:26

內湖站受惠內湖科學園區的蓬勃發展,吸引高科技產業與企業總部進駐,龐大的就業機會也帶動購屋需求,讓不少科技人就近落腳。(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捷運營運至今將近24個年頭,更創造不少單價百萬的高架捷運宅,房產業者統計過去兩年前10個月台北市捷運站周邊房市交易量,發現過去兩年台北市買氣前三名均是中山國小站、新北投站與內湖站等占據。

永慶房屋根據2018、2019年過去兩年的前10個月實價揭露資訊,統計雙北市各大捷運站周邊房市交易量,去年台北市交易量前三名的捷運站依序為中山國小站、新北投站與內湖站,與2018年統計的前三名相同。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 盤點台北市2018、2019年過去兩年前10個月各大捷運站周邊的房市交易量,前三名均無變動,去年中山國小站以313件連續兩年拿下北市捷運站交易王寶座,新北投站與內湖站則各以254件、245件分居第二、三名,謝志傑表示,中山國小站周遭每坪住宅均價約58.6萬元,相較其它位處精華區捷運站,房價相對親民,再加上生活機能完善,住宅產品多元自然吸引買氣上門。

至於,新北投站則以房價「4字頭」最為親民,吸引不少首購族進場購屋。位居第三名的內湖站則受惠內湖科學園區的蓬勃發展,吸引高科技產業與企業總部進駐,龐大的就業機會也帶動購屋需求,讓不少科技人就近落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