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2020 CES Garmin獲穿戴科技與健康照護創新獎

2020/01/06 20:39

2020 CES展,Garmin推出全新Dash Cam Tandem行車記錄器,可完整捕捉車內外環境與細節。(Garmin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展開,GPS版圖橫跨航空、航海、車用、健身與戶外導航的台灣國際航電(Garmin)表示,今年將於CES展發布首款擁有前後各180度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器Garmin Dash Cam Tandem,搭配Garmin創新HDR技術,並導入Garmin獨家NightGlo夜視技術的車內鏡頭,將提供駕駛完整、全方位的車內外影像視野,大幅度提升行車安全。

Garmin全球銷售副總裁Dan Bartel表示,隨著共享乘車服務Uber、Lyft在全球興起,駕駛與乘客在車內的互動也成為極受重視、需要記錄的時刻,大家對於行車記錄器需求已不僅是記錄道路上發生的事,更希望能有清晰的畫面隨時記錄車內狀況。

為了滿足駕駛多元的行車記錄需求,Dash Cam Tandem加入創新的Dash Cam Auto Sync功能,可同步四組不同角度的Garmin行車記錄器影像,並運用Garmin Drive 應用程式輕鬆於手機上查看同步影片,隨時掌握行車狀況與愛車安全。

2019年是Garmin品牌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推出的「fenix 6X Pro Solar進階複合式戶外GPS腕錶」獲得2020 CES穿戴式科技類 (Wearable Technologies)創新獎,而「Venu GPS智慧腕錶」則獲得健康照護類(Health & Wellness)創新獎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