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窗恐脫落!賓士緊急召回近75萬輛車

2020/01/06 10:14

戴姆勒集團4日宣佈將在美國召回74.4萬輛賓士汽車,指這些車輛的天窗玻璃面板可能脫落並造成危險。(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賓士(Mercedes-Benz)母公司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4日宣佈,將在美國召回74.4萬輛2001年至2011年生產的賓士汽車,因為這些車輛的天窗玻璃面板可能脫落並造成危險。召回的車款包括C-Class、E-Class、CLK-Class 、CLS-Class等系列車款。

《路透》報導,戴姆勒表示,玻璃面板和車身的黏合可能不符合規格,恐導致天窗脫落,因此問題而支付修理費的車主,將可以向戴姆勒尋求賠償。賓士發言人表示,經銷商將檢查玻璃面板的黏合情況,並在必要時更換伸縮天窗。

去年12月,在美國政府對140萬輛此前被召回的賓士車輛進行長達1年的調查後,賓士美國公司(Mercedes-Benz USA)同意對其違規行為支付2000萬美元的民事罰款。根據和解協議條款,賓士將先行支付1300萬美元,如果不遵守協議,將面臨另外700萬美元的罰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