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如何賺更多錢? 美財經記者提5撇步

2020/01/06 00:35

如何「錢上加錢」是獲得薪水以外財富的重要管道。(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間已進入2020年,任何人都希望能在新的1年,於薪水之外發筆橫財,《CNBC》財經記者艾爾金斯(Kathleen Elkins)為此整理出5種可賺更多錢的態度或作法,且這些也是許多白手起家的富豪會作的事情。

1. 設法擁有1份以上的收入

艾爾金斯指出,多數能成為富豪的人,並不會只滿足於單一來源的收入,65%的美國白手起家的富豪在賺取人生中的第1筆百萬美元(台幣3000萬元)之前擁有3份收入,例如投資房地產收租金、經營副業或從事兼職工作等。

艾爾金斯提到,若有1份以上的收入,也可以採取「存多用少」的方式,將收入比較多的部份用來儲蓄或投資,也能避免平時過度消費。

2. 投資

寫過多本理財書的富翁卡爾登(Grant Cardone)曾表示,1個人要省錢唯一的理由就是投資,因為投資是1個可以變成鉅富的管道。

3. 善用自動定期轉帳功能

設定定期定額的自動轉帳功能後,可確保達成設定好的投資金額目標,也能省去更多心力從事其它事情。

4. 擅交朋友

由於「物以類聚」,因此1個事業有成的人的交友圈,多數也都是事業有成的人,因此以積極的心態加入成功人士的社交圈子,也更有可能讓自己變得跟他們一樣。

5.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能夠成功的不是最聰明的人,而是首先開始行動的人,因此當有1個想法的時候,只有真的試著去實踐的人才有可能成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