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遭美狙殺伊朗將領與中國資金往來密切! 郭文貴大爆內幕

2020/01/05 16:38

郭文貴3日直播爆料,遭美軍狙殺的伊朗革命衛隊(IRGC)「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生前與中共有密切往來。(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革命衛隊(IRGC)「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遭美軍狙殺,造成中東局勢緊張。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3日直播爆料,蘇萊曼尼生前與中共密切往來,扮演中國和伊朗之間資金流動管道的中國崑崙銀行,當年就是蘇萊曼尼家族和中共共同發起成立。

郭文貴3日直播表示,蘇萊曼尼是橫跨4代伊朗領導人的將軍,權力相當大,是伊朗的真正老大,若以中國政治人物來比喻的話,蘇萊曼尼就是年輕版的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而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的2萬護衛軍若沒有蘇萊曼尼掌管「他1分鐘就完了」,因為哈米尼的家人沒有能人。

郭文貴透露,現由中國國企「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控股的崑崙銀行,當年就是中共和蘇萊曼尼家族共同發起成立,崑崙銀行作為中國購買伊朗石油的主要官方管道,「伊朗到中國的石油,可以說沒有他(指蘇萊曼尼)同意,1桶石油你也做不成」。

郭文貴指稱,伊朗與中國崑崙銀行的往來由哈米尼和蘇萊曼尼說了算,民選的現任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此事連碰都不能碰,「連知道都不行,知道都是犯法的」。郭文貴稱,崑崙銀行目前資產達2800多億美元。

郭文貴還爆料,蘇萊曼尼在香港南灣有房子,據悉是在南灣20號或21號,而「我在山頂上2個豪宅全是他的」。郭文貴進一步透露,蘇萊曼尼的「家人、一堆子子孫孫都住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牛得很,他們不來歐美的,不允許。我有資格說這話」。

美軍動用無人機在伊拉克機場擊斃蘇萊曼尼,郭文貴表示,這種技術好幾個國家都做得到,「美國是沒想動,想動你了,那就一定能動到你,這一點不用懷疑。俄羅斯、中國、日本、英國,北約和法國100%也能做到,以色列做得更好,加拿大咱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