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尾牙 執行長Yves Maitre首次主持

2020/01/03 16:21

宏達電執行長Yves Maitre首次主持尾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今(3)日舉行尾牙,席開200多桌,並由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和執行長Yves Maitre共同主持,而這是Maitre首次主持宏達電尾牙。值得注意的是,宏達電HTC One M8今日被外媒評論是近10年最佳手機。

外媒《Tech Radar》評選過去10年最好的5款智慧手機,第1名到第5名依序為HTC One M8、Galaxy S7 Edge、Moto G、 iPhone 4、OnePlus 3。

報導指出,HTC One M8的圓潤金屬金身手感佳、高素質螢幕、雙鏡頭以及BoomSound揚聲器,另人印象深刻,因此奪下第1名。

三星Galaxy S7 edge位居第2,叫好因素包括曲面螢幕技術更加成熟、外觀、續航力、相機等出色。Moto G為第3名,主要是實惠的價格替中階手機設立標準,成為CP值超高的手機。iPhone 4排名第4,除首度採用玻璃後蓋外,金屬邊框展現出好質感。One Plus 3比同年的旗艦機款便宜50%,可說是當年的「旗艦殺手」,因而被評為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