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英鎊!哈里斯喊到1.75美元 成最大交易量幣別之一

2020/01/03 15:36

英鎊在2020年最高可看漲至1.75美元,成為世界上最大交易量的幣別之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指出,英鎊在2020年將走高,甚至有投資機構的創辦人直言,英鎊最高可能漲至1.75美元,成為世界上最大交易量幣別之一。

據《CNBC》報導,支持脫歐的強森(Boris Johnson)在贏得上個月選舉後,英鎊當時上漲至1.35美元,漲幅超過2%,有貨幣分析師預計,英鎊將在2020年第1季度保持升勢,但也有人認為,脫歐的風險仍然存在。

不過,投資機構Cribstone Strategic Macro 創辦人哈里斯(Michael Harris)相當看好英鎊,他在節目「歐洲財經論壇」上表示,一旦英國方向明確,並出現可投資點,英鎊必定會升值,且將成為世界上最大交易之一。

哈里斯表示,雖然不知道它會漲到1.55美元還是1.75美元,但他能確定的是英鎊確實會漲;也許要花18個月,或24個月,而那些在大選後認為脫歐會使英國艱困的人,這種想法絕對是荒謬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