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期銷售、產品預期佳 蘋果股價分拆後首破300美元

2020/01/03 09:59

蘋果股價週四收漲2.3%至300.35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中貿易戰局勢趨緩、原定關稅暫停徵收,蘋果股價節節上升,週四(2日)在市場期待其假期銷售及看好未來產品前景下,股價衝破300美元,立下股票分拆以來新高。

《彭博》報導,投資人對於蘋果種種前景感到樂觀。如該公司坐擁近15億用戶群,積極利用這個優勢在iCloud雲端儲存訂閱、Apple TV+串流服務、Apple Music音樂、AppleCare保固延長等等,都能產生龐大經常性收入。

產品方面,每年iPhone和iPad的升級週期,以及Apple Watch、AirPods、Apple TV等輔助產品的表現亦十分樂觀。預計蘋果今年上半年會推出一款新的初階機型,秋季則會發佈下1代5G iPhone。

蘋果週四收漲2.3%至300.35美元,是2014年股票1股拆7股後來最高,當時從逾每股630美元拆至約92美元。今年初的漲勢也與去年開局不佳形成對比,去年此時蘋果在20年來首次下調銷售預期。但蘋果2019年表現超過其他大型科技股,漲幅86%,是10年來最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