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獲利了結?新台幣貶0.8分 收在30.114元

2020/01/02 17:26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收在30.114元,貶0.8分(路透)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外資歸隊卻大舉匯出,外匯交易員認為,外資可能逢高獲利了結,新台幣接下來或許將重回30元附近整理。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一早以30.11元開出,貶0.4分,盤中最高來到29.965元,最低為30.115元,最後收在30.114元,貶0.8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2.39億美元。

新台幣兌美元今日由升轉貶,早盤雖一度升破30元大關,但外資一路買美元,出口商在去年底大筆拋匯後,今天只有在高檔掛單,進出不積極,使得新台幣在早盤衝高後,升幅一路收斂,最後以貶值0.8分作收,新台幣豬羊變色。

外匯交易員說,受到美中貿易第一階段協議簽署日期敲定利多激勵,人民幣今日持續走升,韓元則大致持平,泰銖在央行進場調節下,今日一路走貶,但也因為美中貿易利多已經大致反應,台股漲高之際,部分外資先行獲利了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