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進中東、非洲智慧機市場 三星以近3成市佔奪冠

2020/01/02 14:21

三星電子以29%的市場佔有率,在中東和非洲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排名第1。(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中東和非洲的手機市場,也成為各家廠牌進攻的地區之一,有調查報告顯示,三星電子以29%的市場佔有率,在中東和非洲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排名第1。

據《BusinessKorea》報導,市場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報告指出,在2019年第3季度中,和前年比,中東和非洲的手機市場增長1%,而智慧型手機市場增長2%,其中三星電子又以29%的市場佔有率,在中東和非洲智慧型手機市場排名第1,Galaxy A系列的銷量更在中東和非洲市場創下歷史新高。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第2名則是中國廠牌Tecno,成功取代同為中國廠牌的華為,其Spark 3和Pop 2 Power是當中最暢銷的機型,為擴展市佔,近日,Tecno也在尼日利亞開設1家旗艦店。

至於Vivo、Oppo和小米等其他中國手機製造商目前也在嘗試進入非洲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