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色商機夯 電商平台推質感環保衛生紙「銅板價」搶市

2020/01/02 11:22

生活市集宣布正式投入環保日用紙品市場,「生活市集質感環保衛生紙」即日起開始預購。(生活市集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自有品牌衛生紙2019全年熱銷逾800萬包,1年內就躍升快消品銷售冠軍,創業家兄弟(8477)旗下生活市集,看準衛生紙品類在電商買氣崛起的綠色經濟,今日宣布推出「生活市集質感環保衛生紙」,正式投入環保日用紙品市場,以100%回收紙為原料、高規格製程、可溶於水等特色,祭出每包均價10元銅板有找,搶攻綠色商機。

生活市集表示,該衛生紙即日於生活市集開始預購,每箱含72包單包100抽衛生紙,首波預購價僅要643元,每包單價9元有找,給予消費者在兼顧環保及質感生活的考量之上,仍有高CP值的選擇,並期望透過新自有品牌產品線開拓分眾化客源,為嶄新年度增添成長動能。

生活市集指出,2018年底正式推出首支自有品牌商品「生活市集溶水抽取衛生紙」,上市迄今穩坐站內衛生紙類商品熱銷冠軍,並帶動站內衛生紙整體銷量持續攀升, 2017-2019年期間,生活市集衛生紙整體業績翻倍成長。

生活市集表示,深度分析站上消費者購買衛生紙偏好時,發現訴求再生資源、標榜溶於水的環保產品越來越受到矚目,然而根據經濟部工業局統計報告指出,台灣環保衛生紙使用率僅5%,比例遠低於歐美及日本等國,環保署綠色生活資訊網更指出,環保衛生紙僅有18款,選擇有限,且價格相對不具價格競爭力,都是讓消費者卻步的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