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財長率團參加世界經濟論壇 CNN:川普預計會出席

2020/01/02 10:34

《CNN》2日報導,白宮官員表示,川普本月稍晚預計將前往瑞士達沃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因政府停擺而未參加WEF(世界經濟論壇),《CNN》2日報導,白宮官員表示,川普本月稍晚預計將前往瑞士達沃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

今年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預計在本月21日至24日舉行,《CNN》報導,川普赴瑞士出席WEF預計將成為美國代表團的焦點;根據白宮聲明,美國財長努勤將率領代表團出席WEF,成員將包括川普家族成員總統助理和顧問伊凡卡川普、總統助理和高級顧問庫許納。

另外,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貿易代表萊席爾、交通部長趙小蘭及勞工部長史卡利亞也將隨行;川普去年並未參加WEF論壇,當時他責備民主黨在美國邊境安全、國安上不讓步的態度,因此他必須取消出席WEF的重要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