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恩潛逃出境!彭博:日本打算與黎巴嫩進行談話

2020/01/02 10:02

《彭博》引述日本政府官員指出,日本希望與黎巴嫩就高恩(Carlos Ghosn)一事進行談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有日本政府官員表示,日本希望與黎巴嫩就高恩(Carlos Ghosn)一事進行談話。日前前董事長高恩在日本涉及多項不當財務罪名,目前已潛逃至黎巴嫩。

《彭博》報導,1位不願具名日本官員表示,日本政府仍無法釐清高恩是如何脫逃日本,以及高恩確切的下落,而日方希望與黎巴嫩就此事進行談話。

報導指出,高恩在黎巴嫩長大且具有公民身分,擁有法國、巴西的國籍,而日本與黎巴嫩並無引渡條約,目前尚不清楚日本政府會在談判採取什麼行動。

自高恩脫逃的消息報出,一些日本議員包括自民黨議員佐藤正久,於推特上譴責高恩蔑視日本法律。高恩聲稱,他並沒有逃避司法審判,而是逃開日本不公正的司法體系及政治迫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