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挫咧等!郭文貴爆美軍工業停產項目全重啟生產

2019/12/31 16:35

郭文貴爆料,過去20個月以來,美國軍工業停產的軍事設備項目現在都已完全恢復生產。(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0日簽署「國防授權法」,2020財政年度美國國防預算達7380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前往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Phoenix)時直播爆料,過去20個月以來,美國軍工業停產的軍事設備項目現在都已完全恢復生產,而這些軍事設備很明顯就是要用來應對中共的軍事威脅。

郭文貴26日在鳳凰城祈禱山(Prayer Mountain)直播表示,他直播所在地的山谷裡就容納了3萬人口、2.7萬棟別墅、2000多棟超級別墅,而整個鳳凰城有160萬人口,國內生產毛額(GDP)更高達2500億美元,讚嘆「100多萬人口的地方,竟然有這麼高的GDP」。根據美國經濟分析局 (BEA)數據,2018年鳳凰城GDP為2552億美元。

郭文貴透露,他對整個鳳凰城的軍事工業規模感到震撼,而在過去20個月以來,美國軍工業先前停產的項目現在都已重新恢復生產,應對其他國家潛在軍事威脅的軍事設備生產項目都正在運行當中,「而且明確地就是針對中共」。

郭文貴進一步指出,美國已準備好應對來自中國、俄羅斯、伊朗等「軸心邪惡國」的軍事威脅,「美國已經做好準備,這次我在最前線看到了,但你想要了解美國在哪裡做好準備的時候,不要光看它從哪裡調兵,你要看它的後勤供給線,在聖地牙哥、在鳳凰城、在亞利桑那州的幾個軍事基地,看它們的後勤軍備供給上是否行動了、做準備了,那才是關鍵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