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條地底高速隧道!馬斯克:賭城隧道可望明年正式啟用

2019/12/29 10:1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7日宣佈,他旗下的地底隧道公司「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建設的1條地底交通隧道,可望在2020年正式啟用。

今年5月,拉斯維加斯會議暨旅遊局(LVCVA)與無聊公司簽署1份價值4860萬美元的地底隧道合約,這個地底隧道系統將建設2條隧道,以供高速自動駕駛電動車輛通行。拉斯維加斯會議暨旅遊局期望能趕在2021年1月消費電子展(CES)開幕時派上用場。

《路透》報導,馬斯克27日在推特上表示,無聊公司在拉斯維加斯的這條商業隧道即將完工,該隧道連結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和拉斯維加斯大道,可望在2020年投入使用,隨後將展開其他項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