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麻可樂何時問世?可口可樂澄清:無開發計畫

2019/12/27 16:04

可口可樂去年傳出和加拿大大麻製造商Aurora Cannabis洽談大麻成分飲料事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去年隨著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大麻概念股當時一飛沖天,出現各方產業合作或投資的新聞,像是可口可樂便傳出開發含有大麻成分飲料的消息。可口可樂近期表示,這些謠言並不真實,該公司並無開發大麻二酚(Cannabidiol,CBD)產品的計畫。

據《彭博》報導,該消息最先由1個YouTube用戶傳出,他展示1款新的可口可樂瓶,稱他父親是「幫許多大型藥廠和食品廠生產瓶、蓋廠商」的工程師,並說可口可樂計畫再加拿大推出CBD產品,或大麻可樂。該影片已刪除,不過在Reddit的「華爾街賭盤」(WallStreetBets)討論版上仍有備份。

BNN彭博電視(BNN Bloomberg Television)當時亦報導,可口可樂和加拿大大麻製造商Aurora Cannabis洽談大麻飲料事宜。

可口可樂週四電郵回覆《彭博》,重申這些謠言都不是真的,「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我們沒有進入CBD市場的計劃。」Aurora則並未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