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日本推出史上最貴「純金版大富翁」1套要價4千萬

2019/12/26 18:32

日本有廠商推出「純金版」桌上型大富翁人生遊戲,市價高達1億5千萬日圓。(截自TAKARA TOMY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連大富翁桌遊都要純金打造!日本媒體報導,田中貴金屬工業公司推出株式會社TAKARA TOMY共同推出「純金版」桌上型大富翁人生遊戲,市價1億5千萬日圓(約台幣4113萬),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大富翁」,今(26)日在日本福岡亮相。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這款純金大富翁先前曾在東京、大阪等地展示,這次則是在九州首度公開亮相,到明年1月5日之前,將會在福岡西鐵格蘭登飯店的GINZA TANAKA進行展示。

包含大富翁整體盤面及汽車造型的棋子為純金打造,重量高達12.4公斤,另外還有建築物、轉盤等其他物件等則是以4.5公斤的白金打造,即使在遊戲細節也是經過仔細設計,轉盤實際上可以旋轉,因此是真的可以拿來玩大富翁。

報導指出,打造這款純金大富翁耗時約4個月,根據田中貴金屬工業公司製造這款遊戲的負責人指出,「這款遊戲透過手工製造,每個附屬小型物件都經過仔細雕琢,散發亮麗光澤,希望大家看到這款作品,能注意到職人的專業技術」。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