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川習會了! 川普︰與習近平會有協議簽署儀式

2019/12/25 07:33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表示,針對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舉行簽署儀式 。(路透)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路透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表示,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舉行簽署儀式 ,簽署美中本月達成的第一階段美中貿易協議。

川普告訴記者,「我們會舉行簽署儀式,沒錯」、「我們將會最終(簽署),對的,當我們一起碰面時」。

川普說,「我們將會有一個快一點的簽署,因為我們希望把這件事完成。(貿易)協議已經達成,現在只是在進行翻譯」。

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本月13日表示,美中貿易談判代表將會在1月的第一週簽署雙方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報導說,北京迄今還未對美國官員公布有關雙方協議任何明確構成部分予以證實。中國商務部發言人上週說,在中美兩國簽署第一階段協議時,有關協議內容屆時會公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