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今年曼哈頓豪宅簽約量下挫16% 創7年新低

2019/12/24 13:44

2019年曼哈頓售價400萬美元以上的豪宅簽約量下挫16%,總金額降至76.5億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對紐約豪宅市場而言,今年是艱難的1年。豪宅經紀商Olshan Realty公佈報告顯示,2019年曼哈頓售價400萬美元以上的豪宅簽約量足足下挫16%,總金額降至76.5億美元,創下2012年以來的新低。

《彭博》報導,紐約市的豪宅市場正在經歷困境,開發商難以找到高端房地產的買家,導致豪宅庫存量持續增加,僅僅在幾年前,海外買家曾紛紛用現金搶購豪華公寓,但現在這些外國買家幾乎消失的無影無蹤,此外,稅法調整也衝擊紐約房地產市場。

Olshan Realty總裁奧爾尚(Donna Olshan)表示,雖然利率很低,但2018年實施的1項聯邦法律讓紐約房地產市場陷入螺旋式下跌狀態,「從那以後,我們還沒有恢復過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