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飆過420美元新高 馬斯克:這股價好high

2019/12/24 10:08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股價週一(23日)大漲3.4%至419.22美元,盤中更一度創紀錄飆破420美元關卡。馬斯克(Elon Musk)隨後在推特上開了1個的「大麻玩笑」,稱「哇噢...這股價好high」,暗諷其去年8月在推特上引爆的巨大風波。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去年8月於推特表示,他正考慮以每股420美元的價格,將特斯拉私有化,並稱資金已經到位,消息促特斯拉股價暴漲逾10%。

不久馬斯克就遭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控,稱馬斯克未拿到資金就散佈消息,誤導了投資者。馬斯克最終雖與SEC達成和解,但也付出慘痛的代價,支付2000萬美元的罰款,並辭去董事長一職。

而特斯拉股價飆破420美元,也與大麻有關,美國的4月20日為「國際大麻日」,拿「420」來比喻大麻,更成為一種網路迷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