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投資規模!騰訊擬明年起 每年投資歐洲逾百億美元

2019/12/23 14:01

中國科技巨頭「騰訊」擬自明(2020)年起擴大在歐洲的投資規模,投資金額增加至逾100億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中國科技巨頭「騰訊」擬自明(2020)年起擴大在歐洲的投資規模,將投資金額增加至逾100億美元,且其中約3分之1的資金將投資在德國。

綜合媒體報導,騰訊歐洲雲業務總裁李世偉(Li Shiwei)日前接受外媒訪訪問時表示,將自明年起於歐洲投資超過100億美元。據數據顯示,去(2018)年騰訊在歐洲的投資額僅為48億美元。

李世偉指出,德國是中國以外最有前途、最重要的市場,因此上述計畫投資100億美元,將約有3分之1投資在德國。此外騰訊也希望培訓人才,計畫在未來3至4年間,在德國、英國、法國等歐洲國家雇用約3000名員工。

外界好奇騰訊後續將在歐洲投資那些領域?李世偉稱,除擴大在歐洲的業務外,也將投資一些具有前途的業務,像是設計、機械工程和自動運輸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